Welcome

web site hit counter

Tuesday, April 6, 2010

凡事都看开点 不要太执着 放下怨恨 世界会看得更遠更寬

突然间
想用华语来写这次的部落格
可能是我比较擅长用华语来表达我的心情

好朋友总是比男女朋友还更了解对方
因为好朋友间没有不能说的话
所以就算失去了恋情
也别失去好朋友
好朋友是一辈子的

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很好运
我拥有一班真心的朋友
一直在支持着我
当我不开心
其中认识了九年的一条粉肠就会用msn call我
然后开头就是用广东话说一个字“讲”
真粉肠
其他的没什么特别
哈哈哈哈(抱歉啦)

朋友说过 “凡事都看开点 不要太执着 放下怨恨 世界会看得更遠更寬”
这句话还不能从我的口中说出来
因为我还做不到
我把它写在我看得地方
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
我要做到

或许我会因为太执着
错过美好的事物
或许我还不会看开点
失去了一天的好心情
学着放下怨恨
学着看更宽更远的世界
不要因为过去和眼前的事物
放弃了这些

有些事情
看开点的好
不然到最后
自己痛苦罢了
如果可以的话
就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